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重磅】安阳在外考生至少考前21天返回

  发布日期:2022-05-15 18:38:54   我有话说
为确保实现2022年“平安高考”目标,在外地考生须于5月17日前返回报考所在县(市、区)或学校,返回学校的考生需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返回县(市、区)的考生需向居住地社区报备,并按当地返安人员防疫要求执行。

针对报名的所有在外地考生,各县(市)、殷都区,局直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各专升本考点学校通过对接相关大数据平台比对、对考生逐一联系等方式进行核实,及时、全面、准确掌握考生健康状况、近期行程等信息,同时,充分考虑外地返回考生隔离时间要求等因素,倒排工期,明确责任,落实到人,采取“人盯人”等方式,切实保证在外地考生至少考前21天返回。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需要和有关文件精神,各考点学校成立领导专班,结合当地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科学制定本地考生考前管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在外地考生返回要求和考前连续14天本地健康监测政策。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