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关于加强近期郑州返林人员管理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5-06 22:19:43   我有话说
 林防控指〔2022〕66号 

关于加强近期郑州返林人员管理的通告 

(第37号)

 

鉴于目前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紧急通告如下:

 

1. 4月23日以来有郑州市旅居史的返林人员,请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和单位报备。凡是因瞒报、虚报、假报、缓报行程信息、伪造健康码或不主动上报登记、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对举报不报备私自返林人员的,经查证属实后,依据林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政策依据进行奖励。

 

2. 对4月23日至5月2日期间郑州郑东新区博学路街道、祭城街道和二七区长江路街道返林人员实行红码管理,实施14天集中隔离措施;对郑东新区和二七区其他区域返林人员实行黄码管理,实施7天居家隔离措施,第1、3、5、7天开展核酸检测;对郑东新区、二七区以外的其他县市返林人员,查验“两码一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林后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3. 对5月3日以来从郑州主城区(中原区、二七区、金水区、管城区、惠济区、郑东新区、高新区、经开区)返林人员按14天集中隔离管控,每日一次核酸检测。

 

4. 目前仍在郑州的人员非必要不返林,确需返林的,必须提前报备,由属地村(社区)开具接管证明,返林后落实集中隔离措施。本市居民非必要不出林,不前往郑州市及其他发生本土疫情的城市;确需前往的,请自觉履行报备程序,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配合属地镇、街道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林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3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