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原康镇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22 09:21:01   我有话说
 青春飞扬,使命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2021年12月,面对新冠疫情的蔓延,众多原康镇大学生志愿者义无反顾参加志愿服务,让无悔的青春在抗击疫情的前线闪闪发光!

2月15日,原康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原康镇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会”,对2022年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期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隆重表彰,镇党委副书记王增强,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秦小超以及部分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建办主任、团委书记李一兰主持。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640?wx_fmt=jpeg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志愿者们敢于面对,第一时间到所在村委会报名,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役中。在全市进行的十轮全员核酸检测过程中,志愿者们从清晨到黑夜,坚守岗位,投入到信息登记、卡点守护、维护秩序的工作中。以青春之名,为疫情防控助力!

会上,镇参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成绩,对他们的辛苦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砚华台村志愿者申益金代表全体志愿者上台发言。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青年志愿,时代担当。青年人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原康镇将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和改进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扩大志愿服务精神覆盖面和影响力,努力营造“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社会氛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