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2号通告: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1-09 09:08:01   来源:林州市融媒体中心   我有话说
 林防控指〔2022〕5号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

通  告

(第2号)

 

目前,国内新一轮疫情多点散发,我省疫情持续发酵,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为确保公众健康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市内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农村客运班线,发往外地的省际、市际、县际客运班车,全部停运。


二、市博物馆、图书馆、文物馆、书店、城市书房一律暂停开放。村级文化活动场所一律关停。全市所有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一律暂停对外开放。


三、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启动线上教学。全市各类校外培训机构一律停止线下教学活动。


四、全市所有饭店、餐馆、流动餐饮摊点暂停堂食,可提供到店自取、外卖打包等非接触服务。


五、全市所有景区暂停开放。


六、全市所有足浴足疗店关停。


七、全市所有人员坚持非必要不出林州市。确因特殊情况需离开的,由所在单位或所在社区(村)开具证明,履行相关审批手续,并报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备案。


八、全市所有外岀通道疫情监测服务点要加强人员排查,严防人员擅自离开林州市。


特此通告。

 

 

林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8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