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缘在冬季 相约凤宝” 林州市单身职工线下联谊会助力职工“脱单”

  发布日期:2021-12-12 15:49:49   我有话说
 有些人

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想遇见令你心动的ta吗?

想在这个冬天相互依偎取暖吗?

想在春节不再花式应对家人催婚吗?

想把“狗粮”撒向朋友圈每个角落吗?

工会职工的“娘家人”来帮忙

告别单身有指望!!!

      为拓宽单身职工男女交友渠道,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切实帮助单身青年解决交友难、婚恋难的问题,12月11日上午,由林州市总工会、林州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林州市委联合主办,河南凤宝集团工会联合会协办,“缘在冬季 相约凤宝”单身职工线下联谊会在凤宝澜庭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林州市团市委书记王涛、林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晓云、林州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任兰波、教体局副局长王军波、河南凤宝特钢总经理李静敏、教体局工会联合会主席梁文昌、河南凤宝集团工会联合会副主席马军红出席活动,来自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名单身职工欢聚于此,邂逅生命中的有缘人,共同开启希望与幸福之旅。

       林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晓云和河南凤宝特钢总经理李静敏分别作了讲话和致辞。本次联谊活动旨在为广大单身职工提供一个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为大家创造一个可以相互认识的机会,扩大交友范围,拓宽沟通渠道,增进单身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引导广大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重视价值引领,为单身职工人生事业出彩,家庭幸福出力!

浏览信息栏

集体亮相

你来比划我来猜

气球打爆炸

才艺展示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幽默风趣的主持人引导男女嘉宾进行精彩有趣的互动游戏节目,“你来比划我来猜”、“脑力大比拼”、“七彩连环炮”等游戏环节使单身职工充分沟通,深度交流,彼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成功牵手

放飞梦想

此次联谊会还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与爱林州网共同搭建交友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单身职工们的“交友圈”,进一步增进交流,提高牵手率。

现场开展建会入会服务,宣传贯彻《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发放加入工会的十大好处、《特别规定》宣传册500多份。

 

     下一步,林州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各方力量,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交友活动,为单身职工搭建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交友平台。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