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寻人启事】那个悄摸摸干好事的职工,你在哪里?

  发布日期:2021-11-12 09:58:41   我有话说
 

“其实我就是想找见那个无名英雄,见她一面,当面对她说声‘谢谢’!我也不是来讹人的,只是想见见她。”刚一进办公室,就听到高家庄73岁的高爷爷在这么说。

寻人起因

2021年9月23日下午四点多,在向阳街天桥南侧路东,正在行走的高爷爷不小心被马路沿绊倒,摔倒在地导致面部受伤流血,被中医院路过的两名女职工发现后扶起进行简单处理,在另一名路人的帮助下打电话联系到家属,并一直陪伴高爷爷直到家属到来后才悄悄地离开。

事情发生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高爷爷从未放弃过寻找当时的好心人,其他两人均已找到,但中医院的这名好心职工始终未寻到。由于时隔多日,当时满脸是血的高爷爷并未看清楚帮助他之人的模样,只知道是名女士,是中医院的一名职工,于是他几次托人寻找,均无结果后前来医院文明办寻求帮助,希望能找到当时帮助自己的无名英雄。

做完好事不留名,这位中医院职工的行为很高尚!同时,我们也要为所有帮助高爷爷的热心市民点个赞,大家伸出援手齐心协力,让高爷爷再次感受到林州人民的热心和温暖

重要事项宣布

请当事人和知晓此事的人主动联系我们,圆高爷爷一个当面致谢的心愿!

请动动您可爱的小手指转发此文,让每一点光都发出最亮的光芒!

电话:0372--3800111  15603722111

地址:中医院文明办(门诊四楼)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