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喜讯!林州这所小学入选“河南省护苗工作示范站”

  发布日期:2021-10-17 08:40:54   我有话说
 












喜讯

日前,经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选推荐、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实地复核,林州市第九小学被确定为第一批河南省“护苗”工作示范站。

 

640?wx_fmt=jpeg

领导为市九小授牌

 

    林州市第九小学秉承“为学生的一生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以“培养习惯,健全人格,全面发展”为育人目标,倾情“护苗”,当好“护苗人”。通过加强组织阵地建设,凝聚“护苗”联盟力量,构建“校内‘六融入’、校外‘八进’”工作格局,多措并举营造了良好稳定的校园文化环境,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


    今后,我校将结合校情学情,创新方法,加大“护苗”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净化文化环境,弘扬新风正气。

640?wx_fmt=gif

编辑:任我行

商务合作微信:137876490

版权归原作者,如有侵权请联系

640?wx_fmt=png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