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中国画谷”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1-08-21 22:51:25   我有话说
 8月20日,“中国画谷”开工奠基仪式在石板岩镇举行,这标志着林州文旅项目建设发展步入新阶段。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等市四个班子领导参加开工仪式。王宝玉宣布项目开工。

 

640?wx_fmt=jpeg

 

近年来,林州不断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积极谋划产业优化升级。总投资1.5亿、总建筑面积2.6万平米的“中国画谷”项目,是继苍溪花街、红旗渠精神营地后的又一文旅综合项目。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展厅、会议中心、创作室以及餐饮住宿等辅助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高品质、产业型的写生示范基地,对于提升石板岩特色小镇的影响力、促进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林州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640?wx_fmt=jpeg

 

王宝玉指出,林州有山有水有精神,推动旅游业高质量融合发展,是我们不变的追求和永恒的发展目标。开工建设“中国画谷”,是我们抢抓旅游发展机遇, 发挥资源优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项目为王”“三个一批”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市狠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又一重要成果,将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提供坚实支撑,必将对推动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和林州动能转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王宝玉要求,各相关单位、职能部门以及石板岩镇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保障好项目建设;红旗渠集团要大力发扬红旗渠精神和林州人精神,全力以赴科学组织施工,精益求精严把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成效。

 

640?wx_fmt=jpeg

 

王宝玉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企业为先”理念,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林州在高质量发展中率先争先、勇立潮头。要有埋头苦干、一抓到底、善作善成的精气神,以过硬的作风、激昂的干劲推动项目建设再发力、再提速、再增效,以一个又一个实实在在的项目,为加快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夯基筑石、蓄力积势。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建铎主持开工仪式。

 

红旗渠集团董事长郭文强介绍了项目概况。

 

640?wx_fmt=jpeg

 

市领导李希忠、韩爱民、呼明山、王志国、罗振方、杨振宇、王威、鲁红杰、栗彦林、康健、王献青等市四个班子领导及各镇(街道)、市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640?wx_fmt=gif

编辑:任我行

商务合作:137876490

版权归原作者,如有侵权请联系

640?wx_fmt=png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