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阳全市师生请于2021年8月15日20时前返安

  发布日期:2021-08-14 10:07:18   我有话说

 

安阳市教育局

 

关于做好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返安工作的通知

 

为全面做好2021年我市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现对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返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原则上,在安阳市以外的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员工及学生要于2021年8月15日20时前返安。

1.在安阳以外的低风险地区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要尽快返安。返安途中要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安后立即向学校和所在社区报备,配合所在社区做好疫情防控。

2.在安阳以外的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县(市)及14天内有该区域旅居史的人员,暂缓返安。确需返安的要向所在社区报备同意后方可返安,同时向学校报告返安时间和行程;待所在区域降为低风险地区后方可返安,返安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返安后立即向学校和所在社区报备,按照安阳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执行。

3.在安阳以外的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域内其他低风险地区的返安人员可以返安。返安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返安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安后立即向学校和所在社区报备,配合所在社区做好疫情防控。

4.各学校要按照“一人一案”“一人一策”建立台账,全过程掌握返安师生返安前、返安途中、返安后的健康状况和行踪轨迹,确保返安安全。要对所有师生员工开展开学前14天健康监测排查。

5.在安教职员工及学生非必要不离安。

6.全市高中军训统一延迟进行。待学校正常开学后再做安排。

 

2021年8月13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