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中医院开通24小时免费接送绿色通道

  发布日期:2021-08-11 23:18:28   我有话说
近期境内多地发生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孕产妇作为弱势易感人群,外出就诊面临着增加感染机会、出行交通限制、返回排查隔离等诸多不便和风险,为方便广大孕产妇得到及时有效的诊疗,我院开通孕产妇住院分娩24小时免费接送绿色通道,您只需拨打免费接送电话,我们将安排专业医护人员免费派车接送,为您提供全周期、全方位、全过程就诊分娩服务,为新生命的诞生保驾护航。

免费接送电话:

0372--3800075   3800076(妇产科)

0372--3800013(急诊科)

0372--3800067(产房)

温馨提示:疫情风险就在身边,疫情防控需要您的积极参与,市外有风险、市内较安全,非必要不出门,待在家里就是对自己和家人最大的保护!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