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疫情防控指挥部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08-09 12:31:05   我有话说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

 

非常感谢您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德尔塔变异毒株在全球引发的新一轮疫情来势凶猛,国内以及我省多地区也陆续出现相关病例。疫情风险就在身边,防控工作不可松懈,做好疫情防控,需要每一个市民的积极参与。在此,我们期待您一如既往从“我”做起,带动家人、朋友、同事等身边的每一个人,积极做到:

 

一、主动报备。凡7月5日以来去过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均属高风险人群。以上人员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进一步做好检测和核查核实。

 

二、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已经与您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有些防控措施可能给您带来不便,但却必不可少。请随时关注自己的健康码,如变成黄码或红码,立即向所属辖区镇(街道)报备。在公共场所,请您积极配合亮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共同营造安全、良好的社会秩序。

 

三、非必要不离林。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地区。确需前往的,出行前向所在单位或社区(村)报备,全程做好防护,返回后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四、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需要您的一臂之力。如果您符合接种条件,请及早接种,并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老人、孩子接种,早日为全家撑起“防护罩”。

 

五、尽量避免人员聚集。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尽量减少到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次数和时间。提倡白事简办,红事缓办。

 

六、始终做好个人防护。我们理解您渴望疫情早日结束的愿望,但远未到放松个人防护的时候。即使您已全程接种疫苗,也请您在日常生活中坚持做好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一米线”等个人防护措施。

 

七、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务必时刻关注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如出现发热、咳嗽或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要第一时间乘坐非公共交通工具到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全体市民共同努力,您的理解和支持是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底气,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确保防控不放松、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守住林州一方净土,共同迎接林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美好明天!

 

再次感谢您对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林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9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