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站点党旗红 胸前党徽红 身上“志愿红” 开元街道疫情防控“红”遍一线

  发布日期:2021-08-04 19:24:39   我有话说
当前,随着新一轮新冠疫情的汹涌而来,开元街道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力以赴扛牢政治责任,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各村、居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迅速行动,疫情防控服务站遍地开花,党旗红、党徽红,“志愿”红“红”遍一线,“红”动开元。

 

微信图片_20210804155922.jpg

微信图片_20210804160229.jpg

微信图片_20210804160048.jpg

微信图片_20210804160217.jpg

微信图片_20210804160235.jpg


基层组织积极响应,站点飘扬党旗红。关键时刻,党员一定会站出来,站在队伍的最前面。开元街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织密织牢基层疫情防控防线,有力有序有效引导群众开展防疫工作。各村、居广大党员第一时间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请缨,坚守在防控一线,展现党员担当。他们把党旗打在一线,把党员先锋岗标牌亮在一线,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目前,开元街道共建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服务站 180余个,值守一线党员320余名。 迅速在辖区建立起了起一座座基层战斗堡垒,拉起了一条条人民防线,在高高飘扬的党旗下,开元街道一股强大的抗疫力量正在迅速汇集凝聚,疫情防控形势迅速织紧、筑密、铸牢。

 

春晖.jpg

春晖1.jpg

开元.jpg

222_副本.png


领导干部下沉一线,胸前佩戴党徽红。开元街道,严格实行以线包村、包社区工作责任制,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第一时间下沉到分包村居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干部也迅速到岗一线,和村居人员在疫情防控服务站值班值守、巡逻排查,在一线阵地上直接为群众提供服务;形成上下联动、多级协同、共同抗疫的工作格局,干部胸前的党徽在一线熠熠生辉。 

 

杏苑2.jpg

微信图片_20210804160210.jpg

微信图片_20210804173724.jpg

微信图片_20210804160157.jpg

东门里3.jpg

微信图片_20210804150903.jpg

 

志愿服务冲锋在前,身上闪亮志愿红。 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党员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村居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他们身穿“志愿”红,与村居干部一道奔走在返乡人员排查、登记中,坚守在疫情防控值班中,奔忙在疫苗接种维持秩序现场,他们不停地提醒群众少聚集、戴口罩,扫健康码。从城内到乡村,处处可见“红马甲”闪动的身影。 

 

北关2.jpg

微信图片_20210804150155.jpg111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10804160223.jpg

微信图片_20210804160015.jpg

 

长期备战、快速响应,开元街道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用高昂的斗志和永不懈怠、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迅速建起道道防线,快速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到“外防输入”的战斗中来,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贡献开元力量。

 

单位:开元街道

作者:呼庆法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