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关于专项整治违规补课公开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9 10:53:23   我有话说
 

关于专项整治违规补课公开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为深入推进我市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林州市教育体育局再次向全社会公告。
一、关于严禁在职教师违规补课相关政策要求
(一)2020年7月29日,《安阳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明确将“组织、参与有偿补课,或为校外培训机构、中介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学生及家长相关信息的”列入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廉洁从教方面”负面清单。
(二)2021年5月20日,林州市纪委监委下发《关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工作安排》。林州市教育体育局出台《专项整治教育领域不正之风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将“中小学在职教师办培训机构、在培训机构兼职等问题”列为专项整治工作重点。
(三)2021年7月15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深入整治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将“组织、参与有偿补课,或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列为“中小学教师(含民办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幼儿园教师(含民办幼儿园)师德失范整治重点内容”。
二、专项整治工作机制
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是规范教师行为,维护教育形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措施之一,教体局将坚持长期性和常态化治理,对中小学校(幼儿园)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
三、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
1.林州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电话:0372—6892003  电子邮箱:lzjwpzz11@163.com
2.教体局纪检监察室:
电话:0372—6812447  电子邮箱:lzsjtjjcs@163.com
教体局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保护举报人信息安全,欢迎社会各界和群众监督举报。

 

林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7月28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