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发布日期:2021-07-21 18:29:37   我有话说

致全市互联网行业党组织

和广大党员的一封信

全市互联网行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当前,我市正值主汛期,特别是近期出现多次较强降雨过程,防汛形势严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防汛工作部署,全市互联网行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关键时刻要充分发挥红色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利用互联网企业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防汛救灾工作。在此,我们发出倡议:


      一、全市各级互联网行业党组织要牢牢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视灾情为命令,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要务。要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充分做好思想和工作准备,组织协调多方力量全力做好抢险救灾准备工作。组织动员党员群众发扬不畏艰险、顽强斗争的精神和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落细落实防汛工作要求。


     二、广大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精神冲在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自觉到灾情最严重、抢险最困难、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当好先锋表率,解决实际问题。要积极响应号召,在防汛一线树旗帜、亮身份,以实际行动引领群众、帮助群众,在防汛救灾的战斗中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考验。


      三、全市互联网企业要发挥行业传播优势助力防汛救灾,为防汛救灾营造不畏艰险、敢于胜利的浓厚氛围。要提振信心,利用各新媒体平台及时传播官方信息,通过制作短视频、海报、H5等形式科普防汛救灾知识;要开展网络文明传播,积极传播正能量,让更多网民了解、关注、支持防汛救灾工作;要增强是非辨别能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网络公益便民服务,团结一切力量为防汛救灾提供支持和帮助。


     全市互联网行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为全市防汛救灾贡献智慧和力量,让互联网行业永远党旗高扬! 

 

中共安阳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 

2021年7月21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