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21年林州市总工会暑期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启动

  发布日期:2021-07-13 20:38:24   我有话说

7月13日上午,林州市总工会、林州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暑期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开班仪式在林州市开元学校举行,为300余名小学阶段职工子女,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暑期爱心托管,真正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广大职工急愁难盼的孩子无人看管问题。安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张爱敏,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程维清,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军波,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晓云,开元学校校长马来金出席开班仪式。

2021年林州市总工会将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建设作为工会重点实施的“十大行动”和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内容之一,对这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林州市总工会将投入25万余元,为全市300余名小学阶段职工子女提供暑期爱心托管服务,开展作业辅导、文体锻炼、美术书法等活动,帮助孩子们度过快乐假期。

     开班仪式上,张爱敏同志强调:一是对林州市总工会结合实际,依托开元学校优越的场地设施、教师队伍等资源,精准、精细、精心开办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给予充分肯定;二是希望林州市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托管班建设中压实责任,加强督导,强化安全保障,注重探索创新,不断提高服务的针对性;三是希望教育部门、学校以及社会各界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携手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共同为职工创造更加美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安阳市总工会张爱敏主任一行参观了开元学校的教室、宿舍、食堂等场地设施,并详细询问了暑托班的师资力量、消防安全、餐饮卫生等配备情况。

林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程维清主持开班仪式

林州市开元学校校长马来金介绍前期筹备和职工子女入托等情况。

林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晓云宣读致职工家长的一封信

林州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军波讲话

职工家长代表孙园媛、刘爱杰发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