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2021年中考成绩可查询了!

  发布日期:2021-07-07 11:14:50   我有话说
 中考成绩今天揭晓
林州市考生中考成绩今天已经公布,考生可通过“林州市中招服务平台”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

立点立查,一步直达

长按小程序二维码即可查分

 

立点立查,一步直达

 

 

成绩刚出来,请各位家长和考生暂不要激动,继续等待具体高中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哟!由于每年试题难易程度、报名人数、招生计划等情况不同,请不要相信任何录取分数线预测。我市录取工作须在河南省提前批次和安阳市提前批次录取结束后方可进行,预计在7月19日以后公布录取分数线,请各位家长和考生耐心等待哟!

其他中考成绩查询绿色通道

 

 

考生复核中考成绩的流程

 


我市中考全部考试科目均实行网上评卷,从技术和制度层面上有效保证了评卷质量。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于7月8日18:00前持本人准考证到毕业初中学校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市教体局不接受单个考生的复核申请,凡需要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必须到毕业初中学校办理申请手续。各初中学校须于7月9日12:00前将中考成绩复核汇总表上报市教体局,逾期不再受理。

本次中考分数复核工作,参照河南省招办高考分数复核模式,复核各科各题目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如有错误,市教体局将于7月10日18:00前通知学校,并通过学校反馈给考生,无误则不再通知。

 

编辑:任我行

商务合作:137876490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