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前程似锦 不负韶华” ——林州市第九小学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7-07 09:40:35   我有话说
 

六月,一个写满收获的季节,六月,一个梦想开始的季节。六月的校园洋溢着喜悦和收获,六月的天空放飞着梦想和希望。拥抱六月的幸福,憧憬未来,放飞梦想!



  在建党百年之际,7月2日上午林州市第九小学为2021届六年级毕业生隆重举行了“前程似锦,不负韶华”毕业典礼。典礼伊始,杨浩主任主持回忆了孩子们小学六年的美好时光,校级领导和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师生起立,奏唱铿锵有力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祖国,请接受孩子们的深深敬意!母校,请祝福长大的孩子扬帆远航!嘹亮的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


 

  杨主任为全体六年级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教导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不负报国之志,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杨主任温切的话语情真意切,传递着对正要展翅高飞的孩子们的不舍与希冀之情……


 

  学生代表李楠同学感谢母校给自己提供了健康成长的舞台,感谢母校的精心培育,感恩所有老师的谆谆教诲,感激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她表示自己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为母校增光添彩,再创优异的战绩!


 

  教师代表魏玉斌老师代表六年级全体老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魏老师字里行间透着浓浓的师生情谊,难舍难分之情,让每一个学生为之动容,很多学生落下了不舍的泪水。


 

  一句句叮咛,一个个嘱托,无不彰显着老师对孩子们的爱。教师代表徐霞老师这样说道 “临别之际,老师没有珍贵的礼物馈赠,送你们几句诚挚的话语,伴你们一路风雨兼程。第一,做一个喜爱读书的人。第二,做一个快乐健康的人。第三,做一个负责任的人。不论顺境、逆境,成功、失败,请正视自己、相信自己,灿烂辉煌的明天属于你们每一个人!”

  六年,两千多个个日日夜夜,难忘师生相处的一朝一暮,难忘师恩如海的浓浓深情, 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最难忘的是恩师!每位老师都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和期望。全体毕业生行谢师礼,感谢老师们的教育之恩。


 

  全体六年级教师为孩子们送上祝福语,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奋勇向前,展翅高飞!声声嘱托,句句叮咛,字字千金。


 

  副校长王星云讲话,她饱含深情的话语,寄托了母校对孩子们殷切的希望。希望孩子们有远大的理想,有感恩之心,有拼搏精神;学会坚强,学会感恩,学会包容;不忘母校,不忘师恩,从这里出发,扬帆起航!


 

  杨浩主任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王星云副校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沉甸甸的毕业证书映衬着孩子们的笑脸,美好的时光在此定格,为绚烂的小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离别之际,五年级学生代表为六年级毕业生带来美好祝愿: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你们乘风破浪,无畏前行。


 

  毕业典礼,是孩子们对母校生活的珍藏,是老师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无论你们走到哪里,都会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在母校那沉甸甸的荣誉簿上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愿即将远航的小学子们谨记嘱托与期许,放飞梦想,乘风破浪,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我们毕业啦!毕业联欢,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到处充满了恋恋不舍!浓浓的同学情,深深的师生情!感恩遇见,感恩有你!


 

 







 

1

3

2

4

 

  风吹草树绿,红紫斗芳菲。在毕业之际,母校送给了孩子们一份毕业礼物——红旗渠精神营地研学活动。为期两天的研学活动短暂而充实,全体六年级同学分队参与了内务整理、餐前文化、箩筐的故事、追忆峥嵘岁月、百草攻略、彩绘鹅卵石、红旗渠精神运动会、篝火晚会等红色研学项目。


 

 

 

 

 

 

 

  营员们在实践活动中,善于动脑,勤于动手,克服困难,真诚合作,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快乐,学习了文化,感悟了精神,每个人都有着自己深深的体会与心得。老师们更是童心未泯,玩得不亦乐乎!


 


  

花草不藏于温室, 少年不囿于围墙。希望我们每个同学,在生活中时刻感悟红旗渠精神,践行红旗渠精神,将红旗渠精神真正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让红旗渠精神融入我们的血脉和灵魂,去点亮我们的未来人生,做一个拥有世界眼光,家乡情怀的新一代林州人!


“安全第一”、“安全无小事”,暑假将至,为了使学生能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六年级各班纷纷开展暑假前安全教育最后一课,围绕多方面安全问题对学生进行放假前的安全教育,使学生学会一些自救的方法,让学生在遇到危险时能采取一定的措施,保护自己。








 

  美好记忆珍藏心中,满载祝福砥砺前行!我们毕业啦!再见,母校!再见,老师!再见,同学们!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母校衷心地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搏击风浪,在新的征途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审核王星云

  图文∣刘霞

  编辑∣石慧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