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少年心向党 感恩梦起航”2021届六年级毕业典礼暨书写诗词过关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7 09:59:04   我有话说

 

扬帆逐梦迎百年,毕业少年谢师恩。如火的六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分别的季节。6月30日下午,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少年心向党 感恩梦起航”2021届六年级毕业典礼暨书写诗词过关颁奖仪式。学校领导、六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特殊的荣耀时刻。
































回首·成长













隆重的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刘艳红副校长致辞:校园的一草一木,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与欢乐;一张张奖状和证书,述说着孩子们勤奋的求知与探索。六年级的同学们,即将告别母校,像幼小的雏鹰飞向四面八方,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在中学三年里继续传承发扬二小好的传统,饱读诗书,勤于练笔,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健康成长,为母校争光。






校领导为第一次书写及诗词过关的学生颁发证书






家长代表张芮宁妈妈代表所有的家长饱含深情地感谢学校,感谢老师培养了全面发展的莘莘学子。















感恩·明礼













同学们用自己的才艺展示表达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他们或用三国课本剧展现成长的足迹,或用手中的毛笔、画笔表达对母校的祝福,而六年级所有老师也对这群即将踏入人生新旅程的孩子们送出了最真挚的祝福。















全体学生向母校表达了祝福:祝母校桃李满天下,栋梁耀中华。



毕业班教师代表郭高伶老师为全体毕业学子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和最殷切的希望:在前行的路上,请孩子们带着这份嘱托,勤奋而严谨地求学,正直而善良地做事,宽容而自律地做人。



毕业生代表栗艺菲同学深情地回忆了六年来老师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学习上兢兢业业地指导,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的无限眷恋,并表示将牢记母校教导,带着梦想上路,做最好的自己。















收获·启航













六载光阴,六载成长;六年汗水,六年收获。六年级的毕业生们,拿到了秦校长亲手为他们颁发的毕业证书,这个隆重的仪式为孩子们的小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孩子们最后一次在熟悉的校园里共同宣誓,他们铿锵有力的宣誓更像是对校园的最后告别。






秦晓玲校长代表学校祝贺2021届六年级学生圆满完成学业,并深情寄语。她饱含深情的话语寄托了母校对即将毕业的学子们的殷切期望,嘱咐孩子们要牢记“比昨天更好”的校训,要懂得珍惜,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从这里出发,扬帆远航。



校领导及六年级全体师生纷纷在签名墙上郑重签名,这面签名墙将被二小永远珍藏。伴随着签名结束,毕业典礼缓缓落下帷幕。






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愿每一位二小学子既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母校将为你们插上翅膀,愿最可爱的孩子们,绝云气,上青天,不断创造辉煌!



 

监制:元苏琳

审核:陈张丽

供稿:陈张丽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