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二实小校长应邀参加河南电视台《华豫之门》节目现场录制

  发布日期:2021-06-06 11:56:16   我有话说
 

2021年6月3日,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秦晓玲应邀参加了河南电视台《华豫之门》“红色百宝话百年”节目现场录制。

寻宝人墙绘师大新在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红旗渠精神教育馆找到了此次“红色百宝话百年”的宝物——修建红旗渠时用过的马灯、铁锤、铁钻和钢钎等工具。

在《华豫之门》节目录制现场,秦晓玲校长将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这些珍贵的红色宝物带到了鉴宝专家面前。修建红旗渠特等劳模张买江为观众现场讲解了这些修渠工具和当年自己修渠时的感人故事,“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令现场的观众为之动容!

秦晓玲校长在现场发言:我们会继续保护好、利用好这些红色宝物,讲好红旗渠故事,传承好红旗渠精神,让这种精神在二小校园发扬光大、代代相传!

 

 

拍摄前和河南卫视王利云导演沟通

与蒙曼老师合影

与红旗渠特等劳模张买江父子合影

和墙绘师大新交流合影

参加颁奖仪式

监制:元苏琳

审核:陈张丽

供稿:郝俊英

编辑:任我行

商务合作:137876490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