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21年林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1 21:31:27   我有话说
 5月12日,我市举行2021年林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安阳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副局长朱中林,我市市政协副主席孙永红出席授牌仪式。


 

会议指出,要善作善成,形成职业教育的林州新特色。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的大前提下,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的改革,稳健迈开素质教育与技能发展两条腿,扎实唱响升学与就业两部戏,形成林州职教发展的新时代新特色。要敢想敢试,探索产教融合的林州新路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大胆尝试,开展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加快探索产教融合的新路子,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要倾力倾为,打造创新发展的林州新引擎。林州职业教育要主动适应社会发展需求,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培养更多林州企业发展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在今后的合作中不断加强沟通,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努力形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要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以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的活动,让家长、企业走进校园,了解职业教育,展现学校办学特色,深化产教融合,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实现新跨越。

 

仪式上,朱中林、孙永红分别向校企合作企业授牌,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郭永利、林州凤宝集团总经理李静敏分别致辞。


 

随后,与会领导一同观看了师生文艺汇报演出,观看了合唱、茶艺、古筝、服装模特、3D打印、无人机、数控、机电、建筑等精彩的学生社团表演和职业技能展演,详细了解职业院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创新举措,对职教周系列活动及我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