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启动2021年全民健身月活动暨第五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发布日期:2021-05-14 21:38:58   我有话说

5月11日上午,林州市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暨第五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在世纪学校举行。市领导杨振宇、李正、孙永红等出席开幕活动。全市各体育协会、校园足球代表队2000余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来自镇、市直的学校球队高举队旗,精神饱满,昂首阔步地走过主席台,有序地步入各自方阵。市领导杨振宇宣布活动正式开幕。与会领导共同为“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球。

世纪学校在校师生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全民健身月期间,各协会将组织开展健步走、环林州自行车骑行游、太极拳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展示、交流、比赛等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市长杯”开赛,足球小将们在绿茵场上一较高低。2017年以来,“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已经连续举办5届,是我市校园体育品牌赛事。今年共有87支球队1052名队员参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学段进行,共有180余场比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