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百年华诞迎盛世 幼教新星耀渠畔

  发布日期:2021-05-12 10:05:33   我有话说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林州市红旗渠大道上一颗明亮的学前教育新星闪耀在红旗渠畔,上海•艾叡林州市实验教育幼儿园——林州市实验幼儿园合作园即将盛大开园。幼儿园地处林州市红旗渠大道和实验路交叉口,南临林虑河,北依黄华河,毗邻林州市红旗渠大道九年一贯制学校,是林州市首家全日制高规格的0——6岁一站式幼儿园,是一所斥资6000多万按国际化标准打造的高标准、高层次、高品质的幼儿园!

 

园所占地面积约5600㎡,建筑面积约5400㎡,户外场地2000㎡ ,可开设16个标准班级(每班配备专业丰富的阅读、美工、益智、科学、建构、角色扮演等区角),可容纳在园幼儿360余名。设计风格以自然生态环保的原木色为主色系,高标准配置中央空调、暖气、360°新风空气净化系统、360°监控系统,为幼儿创造安全、自由、开放、快乐的平台。


图片1.png

 

园区户外配置了宽敞舒适的活动场地,红旗渠特色运动区、故事表演区、花园种植养殖区、沙水区、建构区、涂鸦墙、楼顶体育场、天文台等;室内配备了特色明显、功能完善的活动室,如社会体验馆、国学馆、绘本阅读馆、食育坊、感统运动室、科学发现室、欢动音乐室、创意美工室、多功能艺术大厅等。同时,幼儿园还拥有河南省中小学太行大峡谷校外综合实践基地、林州市实验教育综合实践基地等丰富的社会实践资源,让孩子们在互动、探究、体验中增长知识,学习本领,未来成长拥有无限可能。


图片2.png

 

幼儿园以“做有温度的教育,种下一生幸福的种子”为办园宗旨,坚持 “自然即教育、生活即教育”的教育观、儿童观,突出“尊重个体,关注差异,彰显个性,均等发展”的教育思想,在教学中注重跨学科知识储备和应用能力的培养,协助幼儿自主探索、自主学习和解决问题,让您的孩子在舒适优美的环境中和播种希望,启迪智慧,放飞梦想,茁壮成长,全面培养“健康会生活、文明又自主、好奇能探索、自信善表达”的世界小公民。

 

图片3.png

 

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渗透着“以儿童为本”的教育智慧,将国际视野与中国文化相结合,采用小班制授课方式,课程特色有0-3岁的亲子早教潜能课,1.5-3岁的领袖 Baby 主题课,以及3-6岁的省实验食育课、国学、绘本、艺术、幼儿足球等特色课。让孩子们自由探索这个新奇的世界,感受更广阔的空间,促进孩子们在愉悦、快乐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培养国际化、多元化的现代社会人。

 

奋斗百年路,再启新征程。现诚聘有专业、有爱心、有耐心的您,与我们携手同行,并肩前进,培育幼苗,浇灌花蕾,共同谱写新时代幼儿教育的美丽篇章!

 

时光不语,静待花开。让我们一起给孩子一个领先的起点,扬帆远航,绘就未来美丽人生。后续招生信息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片4.png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