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太行国际学校首届体艺节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4-28 21:08:47   我有话说
  

  运动会的热潮还未褪去,艺术表演及作品展就隆重登场了!本次校园艺术表演及艺术作品展,为全体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我校特色教育的成果,使校园文化艺术的氛围更加浓郁。




 

 

艺术展示精彩回放

 


本次艺术展示形式多样,不仅有艺术搏击跆拳道、动感的街舞、悠扬的古筝、清脆悦耳的铃鼓,更有激情四射的架子鼓和富有节奏感的非洲鼓等节目。各社团准备充分,节目炫彩多姿,每一位同学都用自信与微笑见证着成长,用个性化的展示征服了全场观众。

 




 

 

 校委会领导也情不自禁地加入到孩子们的队伍当中,和孩子们一起享受艺术带来的快乐。

 

 

 

 

太行国际学校首届体育艺术节,以彰显学生强健体魄的运动会为开幕,以多姿绚烂的文艺展示为压轴,其中还有展现孩子们个性发展的作品展览会更是精彩纷呈!还等什么?一起来欣赏孩子们的优秀作品吧

 




 

 

 

这次文艺展示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校园文化氛围,也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为大力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作出了有效实践!

 




 

 

 

4月26日下午,林州市太行国际学校首届“点燃激情 绽放个性 超越自我 追求卓越”体艺节闭幕式在操场隆重举行!林州市太行国际学校执行校长卢刚,小学部校长郭卫平、后勤校长田玉君、张真、校长助理原玉俊、家委会副主席郭爱红等出席了闭幕式。校长助理原玉俊主持闭幕式。

 




 

 

国旗再次升起,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在太行筑梦,与太行共成长。体艺节会成为我校学子的青春成长记录中最绚丽的一抹色彩。

 




 

集体宣誓

 

 

颁发团体奖


 

校委会领导、中层教干及家委会副主席郭爱红共同为获奖班级、年级颁奖。

 

文艺演出


学生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

 

 

张若铭老师的小提琴独奏

 

 

刘仪老师个人独唱——我爱祖国的蓝天

 

领导讲话

 

卢校长总结讲话并宣布闭幕。

亲爱的家长、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点燃激情,展太行国际师生风采;绽放个性,扬中华文化艺术精神。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体艺节组委会的精心策划、周密组织,我校第一届体艺节今天就要圆满落下帷幕啦。在此,我代表校委会向认真组织本次活动的体艺节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的班级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参与本届体艺节活动的全体师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上级领导、热心人士及家长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届体艺节规模空前、场面热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快乐无限、激情澎湃,是我校办学史上的一次大型文化体育盛会。三天来,大家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快乐;付出了努力,收获了成功;付出了真诚,收获了感动;付出了激情,收获了精彩!生命在于运动,我们给生命以运动的最好诠释;艺术在于创新,我们领略了艺术无穷魅力;青春在于奋斗,我们共同谱写了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本届体艺节的举办至少有四点收获值得肯定:

第一、展示了师生课堂外的别样风采

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比赛活动、认真创作,让我们看到了赛场上英姿飒爽的运动健将、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光彩夺目的美术绘画、创意新颖的手工作品等等。让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也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学习之外的艺术天赋,为我们展示了课堂之外的另一种风采。

第二、展示了师生良好的意志品质

在本次体育艺术节活动中,老师们和同学们展示了良好的意志品德:参加体育比赛的选手们赛前刻苦训练,赛中奋勇拼搏、不甘落后、勇争第一;艺术创作的同学们精心的设计、耐心地修改、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参加方阵表演的老师和同学加班加点反复彩排、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总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相信这些优秀的品质将引领同学们迈向人生灿烂美好的明天!

第三、展示了师生优秀的团队精神

   本届体艺节上大家在努力复习迎接期中考试的同时踊跃报名参加各项比赛、创作活动。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力争用最好的状态、最好的成绩向老师家长汇报,这不仅仅是个人风采的展示,也是集体主义的表现,是团队精神的最好诠释。另外这次大型活动的成功举办,凝聚了各部门、各班级全体师生的心血和汗水,也是大家众志成城、团结协作的结果。团队精神是一个单位真正的核心竞争力,良好的团队精神是我校不断创造辉煌的精神支柱。

第四、体现了我校“德育为先”的育人理念。

本届体艺节的成功举办,不仅推进了我校“一生一体艺,一级一特色”课程建设,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学生体魄,陶冶了学生的情操,促进了体育美育工作,提升了学校的办学水平;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德育为先”的育人理念,贯彻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正把我校建设成为学生的成长乐园,教师的精神家园。

当然,本届体艺节我们还应看到有很多不足之处:我们的表演还不太成熟、我们的绘画刚刚入门、我们学生的体魄还不够强壮、体育锻炼意识还不够、我们的体音美教育还要上档次、我们的组织水平还有待于提高、我们的纪律观念和卫生意识还要进一步加强等,这些不足都需要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改进和提高,我们要把这届体艺节作为学校德育工作的新起点、新征程,努力提高我校德育工作和体艺卫工作水平。只有体艺卫工作上台阶、德育管理上档次,才能真正把我校办成品质一流、品味高雅的品牌学校。

体艺节就要落幕了,体艺节中师生们精彩的瞬间定格在了我们每个人的心里,成为美好的回忆:一声声发自肺腑的呐喊助威,为体艺节燃烧了激情;一句句温柔贴心的问候,抚慰了赛场拼搏的伤痛。体育艺术节虽然是在一个有限的时间内和一个有限的空间内开展的。但运动的激情是永恒的,艺术的魅力是无穷的,文化的熏陶是深远的。同学们!我们希望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锻炼强健我们的体魄,用艺术陶冶我们的情操,充分 点燃激情,绽放个性,不断 超越自我,追求卓越。我们相信,通过本届体艺节,艺术之花、文明之花将在太行国际处处开放; 学习之风、锻炼之风将在太行国际尉然成风。我们坚信,太行国际的明天会更辉煌,同学们的前途会更广阔,老师们的生活会更美好!

谢谢大家!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油画家、孟新宇祝太行国际学校首届体艺节圆满成功。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油画家、李晓伟祝太行国际学校首届体艺节圆满成功。

 


带着大家的美好祝福,在全体师生意犹未尽的回味中,林州市太行国际学校首届体艺节圆满成功,顺利闭幕。本届体艺节的成功举办,不仅推进了我校“一生一体艺,一级一特色”课程建设,展示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学生体魄,陶冶了学生的情操,促进了体育美育工作,提升了学校的办学水平;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德育为先”的育人理念,贯彻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正把我校建设成为学生的成长乐园,教师的精神家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