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汽车站投用人脸识别自助检票闸机

  发布日期:2021-03-29 18:21:12   我有话说
为营造自动化、智能化的乘车环境,提升旅客的乘车服务体验,林州市汽车站在市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下,实施改造升级,将原有人工检票改造升级为全新的人脸识别自助检票闸机,并自4月起正式投入使用。

 

1.jpg

 

人脸识别自助检票闸机将二代身份证验证、检验票系统相结合,与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对接,设备自动读取旅客身份证信息与旅客购票信息比对,票、证、人一致后,方可进站乘车,在网上购票的旅客,则无需换票,持二代身份证就可直接检票上车。相比传统的人工检票方式,人脸识别自助检票闸机具有检票速度快、系统稳定性高等显著优势。目前车站已经安装了自助售(取)票机,配合人脸识别自助检票闸机,旅客通过安检后从购票到乘车已实现全程自助服务。

 

2.jpg

 

人脸识别自助检票闸机的投入使用,不仅减少了车站人力成本,压缩了旅客验票、检票排队时间,而且极大地提高了车站的服务品质和工作效率。下一步,林州市汽车站将按照“样样当先进、行行争一流”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旅客营造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作者:郭江波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