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首批县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授牌

  发布日期:2021-03-15 19:09:42   我有话说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林州市市场监管局、林州市消费者协会为全市首批县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企业(单位)进行了授牌。

微信图片_20210311115302.jpg

微信图片_20210311154515.jpg

微信图片_20210312160328.jpg

此次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群众参与、社会监督”的原则,根据《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河南省消费者协会关于印发河南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区域示范企业(单位) 消费维权服务示范站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相关规定,通过自主申报、审核复核、公布公示、公开展示等程序,共有林州市林虑山游客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林州市向阳街社区2家列入县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景区(街区)、林州市东岗镇东家隆购物中心等32个企业(单位)列入县级放心消费创建企业(单位)。

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开展,对规范林州市消费市场秩序,释放消费潜力,推动消费升级、营造文明和谐绿色安全的消费环境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深化了经营者的主体责任,推动了消费维权社会共治,营造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保护了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郝惠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