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滤河南部核心岛上的水乡小镇,私享“慢时光”!

  发布日期:2021-03-10 10:00:34   我有话说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从前的锁也好看,钥匙精美有样子。你锁了,人家就懂了……木心先生的这首诗,不知击中多少人的心扉。“小镇慢生活”对现代都市人而言,也愈发变得奢侈。

对于诸多抛不下工作的我们而言,如果有这样一处半径不算遥远、不用过于奔波,而又充满木心“慢生活”的田园镇,作为身心休憩之地,将是生活的生花妙笔。


  如果可以将老人、小孩接来一起居住,慢悠悠的的小镇生活里,老少同堂的幸福感也会油然而生。


那些希望拥有一方乐土的对品质生活有所追求的家庭,更希望能找到远离尘嚣的自由天地,好让自己和家人真正得到身心休憩。能让繁华与幽静实现自由切换,岂不妙哉?


作为林州人的我们,缺水的记忆,对水的向往,更是深深的烙在心灵深处... ...能在家乡拥有一处江南水乡般的居所,是每一个林州人心中的梦。

2020年1月,林滤河工程项目开工,作为林州三大水系规划工程之首,连接黄华河、关岭沟河,沟通红旗渠一干渠12支渠,总长约4公里。林滤河南部核心岛上,一个以水为魂,充满活力且独具东方魅力的城市街区——太行水镇项目正式启动为实现林州人拥有一个水镇的田园梦想拉开了序章。

太行水镇,以公园为邻河流为根交通便利充满活力,承载着中国北方人民所向往的江南水乡的生活梦想。

作为林州新城区格局的点睛之笔,是林州绿色发展的城市新名片,是健康、休闲、居住、游憩养生为一体的中原旅游新圣地,是林州文化传承成发展的新窗口。

水镇最南端的生态半岛湿地上,三面环水一面临路。拥抱林滤河最精华的景观资源,作为林州西南方向的城市门户,从空中俯瞰宛如一只活灵活现的富贵鸟。鸟喙微微探入水中,似在饮用红旗渠之水,寓意饮水思源,富贵如意。鸟儿心脏部位,伫立一座太行阁,垂檐八角是水镇制高点,作展示观景之用。阁楼东侧,古城墙沿水岸绵延展开,城墙城楼交相呼应,大气古朴,展现出林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

这就是属于您的太行阁公园,这里亭台典雅、小阁琳琅... ...携家人漫步在公园小道,沿着缓缓流淌的小河,顾盼之间尽享这份世间宁静安然。
春风轻拂杨柳飞絮,让我们一起追寻这梦中的小镇,闲暇中漫步其中。

项目位置:林州市阜民街实验路交叉口展厅

地址:林州市王相路龙山路向东100米路南

开发商:林州祥豫置业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72-6126666/6926666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