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开元街道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09 20:31:00   我有话说
 春回大地千紫红,巾帼添彩万象新。3月8日上午,开元街道举行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启动仪式。林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君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夏晓亮参加了活动。

 

IMG_0985.JPG

IMG_0987.JPG

 

市妇联主席宋君芳向广大妇女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她指出,近年来,在我市的创文、创卫、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中,广大妇女始终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发挥出了巨大作用,用踏实苦干撑起了半边天,助推了我市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妇女同志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女同志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的独特作用,以良好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正民风,在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中,继续发挥好巾帼半边天的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20210308-3H8A3522.jpg

20210308-3H8A3524.jpg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为开元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

 

IMG_0977.JPG

IMG_0978.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艳松:近年来,开元街道妇联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辖区妇女积极投身城市双创、脱贫攻坚、清洁家园、社区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开元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妇女同志们在新时代尽展风采、再立新功。他强调,希望各村、各社区要严格要求,提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的建设,组织开展好文明实践活动。

 

IMG_0979.JPG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开元辖区中国好人榜诚实守信好人王瑞平、河南省最美家庭成员徐焕秀为开元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了揭牌。

 

妇女同志在新启用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文明实践活动。大家排列整齐,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优美的旋律唤起了大家的红色记忆,用经典红歌热情讴歌伟大的党,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党史课堂,大家聆听了《中国第一个女共产党员缪伯英的故事》,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 戏曲演唱《谁说女子不如男》。

 

IMG_0997.JPG

IMG_1004.JPG

IMG_1010.JPG
IMG_1012.JPG
IMG_1014.JPG
IMG_1011.JPG

 

随后,志愿者们又到老年公寓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纷纷拿起工具帮助清扫卫生、择选蔬菜,宣传人员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与老人们进行了亲情互动,戏曲清唱,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老人们一个个笑开了花,喜悦之情跃然脸上。

 

IMG_1047.JPG

IMG_1048.JPG

IMG_1056.JPG

20210308-3H8A3626.jpgIMG_1061.JPG
IMG_1080.JPGIMG_1070.JPG
20210308-3H8A3700.jpg

20210308-3H8A3705.jpg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