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阳市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在林州集中启动

  发布日期:2021-03-04 09:00:51   我有话说
3月2日上午,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启动。安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启动仪式在林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同步举行。安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朴参加并宣布活动启动。林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建铎出席相关活动。

 

当天,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直相关职能部门参加在林州举行的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启动仪式。

 

大家首先集中收看了全省主会场集中启动仪式。林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振方围绕文明城市工作发言,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围绕文明行为促进工作发言,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志愿服务工作发言。与会人员还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元社区和人民广场参加观摩志愿活动。

 

根据《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每年3月第一周为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主题为“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活动平台,以县级融媒体中心为传播平台,以每天开展一个主题活动的形式进行。

 

安阳市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按全省活动要求,着眼于文明提升和服务群众,精心设置了讲文明礼仪、学党史国史、送文艺节目、学雷锋“献暖暖爱心”、送健康科普等五类主题文明实践活动,以主题日活动的形式逐次开展。这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成为擦亮古都安阳的一张靓丽文化名片。

 

林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振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参加相关活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