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人精神大家谈】刘莉:遇见林州 成就梦想

  发布日期:2021-03-01 20:47:10   我有话说
 今天的《林州人精神大家谈》专栏播出对担子坡民宿项目负责人——刘莉的专访。从江南水乡到山城林州,跨越的是距离,不变的是她对一方水土的热爱。江苏客商刘莉近年来一直在寻找一块可以安放梦想的地方,2020年在朋友的介绍下,她来到了我市考察文旅项目,林州这座精神之城、山水之城独特的魅力,让她选择留在这里,把梦想的蓝图绘就在林州这片希望的田野上。

 

暴风截图20213113252031.jpg

暴风截图20213113258828.jpg

 

刘莉和她的团队投资建设的担子坡民宿改造项目位于黄华镇止方村担子坡自然村,该项目总占地80余亩,总投资3亿元,项目在保留担子坡原有风貌的基础上,注入红旗渠精神元素进行改扩建,建成后将成为我市又一个集游、购、娱为一体的文化旅游小镇。从去年年初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刘莉带领她的团队,发扬“勤俭、执着、不服输、爱家乡”的厚重林州人精神,从规划设计到施工建设,均瞄准国内超一流民宿标准进行打造。目前,整个项目进展顺利,项目建成后将呈现自然山水与现代民宿的完美融合。

 

暴风截图20213113260421.jpg

 

林州市担子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刘莉:作为担子坡项目负责人,初来林州,就感受到了林州人的热情。依靠着林州太行山天然的自然风貌和林州人民淳朴的热情,林州市优秀的营商环境,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也有能力,把担子坡做成国内超一流的民宿项目。我们到现在为止,现场工程进展的非常顺利,从基础的配套设施,水电、气管网,林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对这样的项目非常重视,他们也觉得我们的文旅项目非常符合林州未来的发展,都是主动上门的服务,目前政府配套设施正在逐步完善,项目体验区的接待中心和酒吧建筑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广场等也在施工当中,预计在5月会对外开放。

 

记者:刘晓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