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原康镇玻璃制品精深加工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2-19 21:27:08   我有话说
 2月18日,林州市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作为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之一,上午11时,林州市寅腾彩玻有限公司玻璃制品精深加工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林州市寅腾彩玻有限公司玻璃制品精深加工项目总投资1亿元,分两期建设。两期项目建成后,年总产值预计23000余万元,年利税总额5400余万元,可增加380余个就业岗位。项目的推进,有效增强了玻璃制品产业竞争优势,延伸了玻璃制品产业链条,促进了原康玻璃产业园产业结构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对于增强原康玻璃制品产业发展信心 ,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开工仪式上,镇相关领导强调,寅腾彩玻有限公司投资新上项目,充分体现了其敏锐的战略眼光以及对我镇乃至全市发展的极大信心,镇党委、政府将继续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早建成投产。

下一步,原康镇将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提出的“建设三路,提升三区,打造两河,挖潜两山”的“3322”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狠抓工业项目,以“创一流园区、兴百亿产业”为目标,围绕玻璃制品产业园开展招商引资,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盘活园区企业,推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重振工业经济,实现原康经济发展新跨越。

开局多壮丽,奋斗正当时。站在新的起点,“十四五”开局、新征程开启,原康镇将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发扬“三牛”精神,汇聚“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全力推动2021年全市经济“牛”起来,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而努力奋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