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任村镇举行红旗渠建筑智能装备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1-02-19 21:25:35   我有话说
 在告别硕果累累的“十三五”,开启充满机遇的“十四五”新征程之际,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2月18日,林州市第一季度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红旗渠建筑智能装备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亮、任村镇党委书记宋庆华、镇长原再亮、红旗渠建筑智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杨出席开工仪式。
该项目投资3亿元,红旗渠建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建筑材料盘扣、爬架,该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坚持清洁生产、绿色发展,适合我市以经济高质量稳定发展为目标的大趋势,必将为我市新发展格局的形成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工式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亮宣布开工并强调,希望任村镇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眼光长远放眼未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三个环境”创造招商沃土,优化产业布局,发挥资源集聚效应,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用“三牛精神”为产业发展高地的打造保驾护航。

镇党委书记宋庆华做表态发言,任村镇党委、政府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全力以赴抢抓进度、提高效率。一是优化营商环境。根据项目建设需要,开辟绿色通道,做好项目推进这篇文章。强化”一盘棋”大局意识,营造亲商扶商助商环境,各尽其能招商引资,为项目建设提供跟踪式和个性化服务。主动对接项目建设,对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想法解决,与企业互相配合,为项目进展保驾护航。二是狠抓工程进度。简化办事手续,提高工作效率。全程跟踪考核,督促检查和指导,帮助解决具体问题;强化措施落实,强力推进在建项目建设,明确责任主体,细化工作任务。三是压实工作作风。我镇将以该项目建设为重,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联系,克服项目建设中的一系列问题,化解各种矛盾,不会因为协调不力耽误进度,贻误项目投产。同时我镇对该项目实行周调度、月总结,对摸排出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促进工作作风不断改进,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利、优质的服务,保障企业项目顺利进展。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艰苦奋斗是我们的政治本色,我们要同时间赛跑,同历史并进,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情,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一茬接着一茬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全镇上下将慎始如终、不畏艰险、锐意进取,在新征程上乘风破浪、开拓创新、披荆斩棘、勇毅笃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