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河顺镇举行嘉隆新材料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1-02-18 22:53:09   我有话说
 

640?wx_fmt=jpeg

2月18日上午,林州市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其中,河南省2021年重点项目——河顺镇嘉隆新材料项目作为集中开工项目之一,于上午11时顺利开工奠基。

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项目投运后预计可增加产值10亿元,年新增上缴利税1亿元,可新增就业岗位600余人,项目市场巨大,前景广阔,不仅是林州市推动碳素产业集聚、形成规模效益的成功典范,也是林州市扩大开放合作、争做世界碳素行业话语权的重要举措,也必将为我市转型发展增添新的强劲动力。市政协副主席孙永红、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嘉隆新材料项目工作人员约200余人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640?wx_fmt=jpeg

开工奠基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孙永红强调,希望河顺镇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坚定项目带动不动摇,坚持招商引资不松懈,在全镇进一步强化重商、亲商、扶商理念,牢固树立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大局的意识,坚持“企业的事一天也不能耽误”的理念,主动靠前服务,将河顺镇打造成为投资兴业沃土。同时,也希望嘉隆新材料项目要“以质量为根本”宗旨不变,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全力打造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炭素企业,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镇主要领导做表态发言,河顺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店小二”和“贴心人”。一是会继续当好协调员。项目推进指挥部要靠前服务,现场办公,每周召开推进会,盯紧关键节点,加快项目推进,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碰到的困难,安排专人处理,想方设法解决;要同服务项目建设的各个单位加强沟通,积极协调,主动配合,切实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二是会继续当好服务员。河顺镇党委、政府郑重表态,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项目建设提供跟踪式、保姆式服务,全力服务好水、电、气、暖等硬件配套建设;要开辟绿色通道,在手续办理、政策支持等方面优先支持办理,限时办结,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一年之计在于春”,农历新年刚刚过去,万物复苏,孕育着春天的希望和喜悦。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有新期待、新使命、新举措、新突破、新业绩、新面貌、新作为。
新年新气象的美好愿望,新时代新作为的伟大憧憬,不是靠想、说、等就能实现的,靠的是万众一心、胼手砥足的苦干和实干,需要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居安思危的紧迫感,需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忘我的工作干劲。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务实苦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而努力奋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