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4 22:46:50   我有话说
 1.jpg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时代。2021年2月4日下午,林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采桑镇南景色村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走访慰问脱贫户,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和脱贫户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畅谈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的生产生活变化和村容村貌改变,与脱贫户做比较、看变化、谈成果、话脱贫、感党恩,勉励他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断增强内生动力,自立自强,把日子过的更好。


帮扶干部还为群众送上了米、面、春联等生活物资。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