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春节期间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1 20:31:40   我有话说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关爱贫困人口、关爱社会、关爱自然。2021年1月29日,是脱贫攻坚扶贫日,林州市医疗保障局志愿服务队携带大米、食用油,深入到临淇镇洪泉村贫困户家中,送去春节的祝福和温暖。

图片11111111.png

在李万强家,我局副局长王晓强亲手把大米、食用油交给他,并和李万强夫妇亲切交流。王局长仔细询问李万强家过年有没有什么问题、医疗保障方面有没有什么问题!李万强说:“政府的政策很好,医保局对俺们的帮扶很到位,没有什么问题”。

图片22222222222.png

医保局志愿服务队不仅送去了春节的慰问,还到贫困户家中打扫卫生,晾晒被褥,把家中打扫的干干净净,处处生机盎然,受到了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图片3333333333333333.pn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进了干群关系,为共建和谐美好家园贡献了力量。

作者:郭帅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