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市网信办组织召开林州市自媒体“标题党”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7 22:24:42   我有话说
 为有效净化网络环境,1月27日,林州市网信办组织召开林州市自媒体“标题党”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在由市网信办、市公安局、属地自媒体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上,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精彩论述》和国家网信办新修订的《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市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指出,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健康网络文化,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是互联网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新媒体从业人员和广大网民的共同责任。所有网络媒体,特别是自媒体公众账号要严格自律信息传播行为,严禁恶意制作标题误导网民,严禁蓄意制造舆论“热点”损坏城市形象。


市网信办要求,自媒体从业人员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开展自查自纠。要始终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旗帜鲜明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网信办要时刻给“标题党”敲警钟、划红线、踩刹车,坚决依法依规进行处置,努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会上,网络自媒体代表就如何贯彻落实“标题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健康网络文化,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用好标题、好内容实现传播好效果,通过网络传播平台,维护林州形象,讲好林州故事。


最后,爱林州网、林州网、掌上林州、印象林州等多家新媒体负责人向市网信办递交了承诺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