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颁发首张食品生产许可证

  发布日期:2021-01-26 14:54:17   我有话说
 

“没想到食品生产许可证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真是太方便了!”红旗渠食用油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红艳激动地表示。1月20日,林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房军昌、付清江来到红旗渠现代产业园亲手将林州市首张新核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送到红旗渠食用油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上。


食品生产许可证,是食品生产企业的“准生证”。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赋予长葛市等9个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市)部分省辖市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林州市成为河南省9个扩权县之一,也是安阳市唯一的扩权县(市)。食品生产行政许可事权是此次下放的156项省辖市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之一。据悉,原来林州市食品生产企业要到安阳市办证,2021年1月1日起,在林州市辖区可办理审批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饼干、蔬菜制品、食糖、糕点豆制品等 8大类食品类别生产加工企业的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企业办证将更加方便快捷。


自食品生产行政许可事权下放以来,林州市市场监管局迅速启动承接措施,组织学习最新的相关法律法规,积极与安阳市局沟通,解决承接过程中的问题,依法依规行政。在红旗渠食用油科技有限公司提交相关申请后,该局秉承优质服务理念,多次深入企业,指导规范申请材料,按照食品生产企业通用卫生规范、产品工艺特性以及企业实际提出可行的整改意见,协助该公司经复核整改后顺利通过现场评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