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城管局】开展“橱窗透亮”行动,消除城市“顽疾”

  发布日期:2021-01-22 09:36:27   我有话说
 连日来,林州市城市管理局针对沿街商户玻璃橱窗内乱贴乱画这一城市“顽疾”,组织开展“橱窗透亮”专项整治活动。这次活动旨在精细化规范广告秩序,进一步倡导商户文明经营,恢复橱窗干净透亮的本色,为市民营造一个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

现场安排部署“橱窗透亮”行动

部分商户不满足现有的门头牌匾宣传,将自己的广告打在了橱窗位置,以吸引顾客眼球。殊不知,小广告杂乱无章,见缝插针的随意设置,使得原本透亮的橱窗成了“补丁橱窗”,严重影响市容环境,降低城市品味,与我们“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格格不入。

我们将始终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执法理念,每到一处,宣传先行,动员商户主动配合清理橱窗、立柱、墙面张贴的各类小广告。截止目前,此次“橱窗透亮”行动共清除各类门窗类广告460余处,制止乱贴乱画行为70余起,这次整治活动的整体推进,达到了清理一片、透亮一片的良好效果。

“说实话,有些商户里里外外贴了哪都是小广告,一味追求自己的利益,这么干净的城市,很是碍眼,你们这整治活动很好,为你们点赞!”市民李女士说道。下一步,林州市城市管理局将多措并举持续提升城市品位,坚持宣传、执法“双管齐下”,倡导商户文明经营,杜绝乱贴乱画,共同维护我们“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为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而努力奋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