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这些路段监控设备升级,5天后抓拍!

  发布日期:2021-01-22 09:31:48   我有话说
林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对以下交通事故易发、重点管控路段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进行了升级改造,对路段内抓拍到的违反禁令标志违反交通信号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将依法实施处罚。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非现场查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操作规定(试行)》等相关规定,现将升级改造完成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重新进行公示,具体地点公告如下:

林州大道与学院路、林州大道与西街小学、林州大道与东城旺市、林州大道与龙安路、林州大道与太行路、林州大道与老城西环、林州大道与振林路、林州大道与长安路、林州大道与王相路、林州大道与黄华路、林州大道与崔家庄、林州大道与渠东路、林州大道与茶棚村、龙安路与汽配大道、姚村东环与汽配大道。

公示期为5日,公示完毕后将依法采集交通违法信息,特此公示。

 

林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1月20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