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场监管局约谈20余家商场超市

  发布日期:2021-01-20 09:05:13   我有话说
 
1月15日下午,林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约谈全市20余家市场主体,就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会议集中约谈新开元、永辉等大型商场超市,大菜园、李庄等农贸市场单位负责人,并现场签订了《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负责人疫情防控承诺书》。要求各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提高食品风险主体责任意识;落实常态化落实健康扫码、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和报备制度;对冷链食品特别是进口冷链食品进行专区专人管理,切实控制好进口冷链食品的来源和流向;要按照监管部门要求严格进行消毒,加强人员管理,切实杜绝输入性风险。做好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水平,确保出现疫情能够及时响应、迅速启动、高效处置。
会议集中学习了商务部办公厅印发的《农贸(集贸)市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技术指南》文件精神,要求各市场主体抓好贯彻落实,共同推进疫情防控工作。(黄霞)

 

来源:林州市场监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