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预约办理婚姻登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3 14:39:56   我有话说
 林州市民政局

关于预约办理婚姻登记的通知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现通知如下:

1、2021年1月15日起,暂时实行预约办理制度。预约办理婚姻登记所有业务(包括结婚登记、离婚登记、补发婚姻登记等),为避免扎堆办理登记,暂时采取电话预约制度,调控登记数量,按顺序排号分批分时段进行登记,依次办理,在约定时间内未到场办理的需重新预约,未预约的不予办理。

2、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请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佩戴口罩。按照工作人员要求,自觉接受我们为您提供的体温测量服务,有序办理业务。排队等候期间,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体温异常和无特殊情况的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大厅。

3、预约方式:预约电话:0372-6125915(当事人需提前一个工作日进行预约)

   预约时间: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林州市民政局

2021年1月13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