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村民摘柿子从树上摔落 林州消防紧急营救

  发布日期:2021-01-06 09:39:43   我有话说
 1416时许林州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任村镇西坡村一男子从附近山坡上的柿子树上摔,躺在山上无法动弹,接到警情后林州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赶赴现场展开火速救援。

为了节省救援时间,消防指战员在赶往救援现场的途中和医院紧急联系,一起进山救援。到现场后,消防指战员马上组织人员查看地形,迅速展开营救行动。由于男子摔落位置位于沟底且腰部受伤无法动弹,指挥员将队员分为两个战斗小组,一组携带着担架下到沟底去营救被困人员;另一组坡顶做好接应工作。为了尽快将被困者移到救护车上,避免在上坡途中颠簸下坠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利用医用担架对伤者进行全身固定,并在医护人员指导下将该男子抬上救护车,送至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该男子是到山坡去摘柿子,由于柿子树枝衩断裂,一不小心从树上摔下来,躺在地上根本无法动弹,幸好附近村民及时向消防大队求助,才没有酿成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