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重磅!林州要新建一个“太行阁公园”,太漂亮了!

  发布日期:2020-12-01 20:43:17   我有话说
 

太行水镇

展地域之文化

诉太行之情怀

大气儒雅时尚开放

穿越古今的文化长廊

太行水镇

融林州之特色

复生态之需求

风景旖旎、怡情养性

美仑美焕的诗画天堂

让我们翘首以待!!

 

 

太行水镇——太行阁公园

    太行阁公园位于太行水镇最南端的生态半岛湿地上,三面环水一面临路。以生态为主题,将林虑文化贯穿其中,同时打造人与自然共存的生态乐园。拥抱林虑河最精华的景观资源,作为林州西南方向的城市门户,从空中俯瞰宛如一只活灵活现的富贵鸟。

 

 

     太行阁公园入口呼应太行水镇新中式的设计风格,采用对应的中式景墙大门作为主入口,线性的铺装设计与绿化乔木相结合,不仅具有引导性,同时打造出林荫大道的效果,满足人们进入大自然的心理需求。

 

功能分区

     东南侧临河设计古代城墙,体现林州悠久历史,同时也成为在市政路向太行阁公园看的对景,作为人们进入太行水镇形成视觉认知的开始。

      最南侧的亲水平台延续步行道的弧线形式,探出水面向远眺望,感受林虑河的波光粼粼。

      在公园内沿动脉布置不同的运动场所,满足不同年龄人群的运动需求。

     公园内部的步道以曲线形式,让游人感受的曲径通幽的意境。以生态植物、阳光草坪搭配休闲坐凳等设置,游人在公园游览的同时也提供休憩的场所。

     弧线形的亲水平台,留出大面积的阳光草坪,以石头栏杆为安全防护。游客随意在草坪上野餐、观赏河景。

      公园西侧选取最佳观景点,设置的景观平台能看到最为极致的景观。跌水,远处桥的倒影,周围的欢声笑语飘入耳中,踩过林间汀步,抵达圆形广场,高大的树木与清澈的河水尽收眼底,与林中的鸟语花香共同打造河畔美丽风景。

 

 

项目位置:林州市阜民街实验路交叉口
展厅地址:林州市王相路龙山路向东100米路南
咨询电话:0372-6126666/6926666

编辑:任我行

商务合作:137876490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