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黄华镇中心幼儿园2020年冬季运动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0-11-28 21:35:52   我有话说
 光阴的手,划过流年

转身,我们便已经走在浅冬的陌上

岁月如潺潺流水,

      书写着光阴的繁华、落寞,与静美

运动的激情

燃烧了冬日的寒冷

活力四射的篮球

拍出别样风情

展现黄华幼儿健康的状态、见证每一个孩子的成长足迹,发扬光大黄华幼儿的篮球精神, 带着满腔的热情和活力,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气宇轩昂,精神抖擞;五星红旗格外鲜艳和庄重!2020年黄华镇中心幼儿园冬季运动会开幕了!

黄华镇中心幼儿园的舞蹈队给我们带来的开场舞啦啦操《篮球宝贝》,这群小可爱用舞蹈、用灵魂为我们演绎宝贵童年,用音符跳出童年的活力!

特色花样篮球课程是我园开设的一门课程,篮球不但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更锻炼了孩子们的意志,丰富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接下来,就随我一起去看看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吧!

篮球是大家熟悉的运动,锻炼孩子跑、跳、运球的能力,促进眼、脑、手的协调发展。孩子们单手拍球、蹲坐拍球、行进拍球、左右手交替拍球、双手拍球、侧身拍球等,极富创新意识,花样繁多,不断的队列变形,高难度的动作,定会被他们的认真态度所可爱到!

健康是一份责任,运动是一种习惯!本次篮球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有助于培养幼儿良好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及合作意识,教育意义深远。相信通过此次运动会的举行,黄华幼儿一定会收获幸福、快乐和成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