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红旗渠亮相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11-22 21:50:58   我有话说
 

 

红旗渠亮相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


记者  郭荣  通讯员  王梓骅

 

11月14日,由湖南省政府、江西省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红旗渠风景区作为“老家河南”一张亮丽的名片,亮相“江山如此多娇”中国红色旅游联盟推广展区。

 

 

此次博览会以“红色土地·全面小康”为主题,除长沙主会场外,还设有6个分会场,包含开幕式、“爱上红土地”红色旅游论坛及交流推介、红色旅游文化大型展览和“江山如此多娇”红色交响音乐会等系列活动。该博览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全国红色旅游交流合作,提升红色旅游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乡村振兴,以丰硕的成果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博览会现场人气火爆,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嘉宾驻足观看。其中,20余家旅行社、研学机构希望与红旗渠风景区进一步加强在文旅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安阳日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