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全国文明城市”奖牌捧回我市 百万林州人民精神振奋

  发布日期:2020-11-22 21:49:00   我有话说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20日在北京举行

林州市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

“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全国文明城市”奖牌捧回我市 

百万林州人民精神振奋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向百万林州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一言九鼎,一诺千金。现今真的如愿以偿,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的殊荣,这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得来的成果,值得庆贺。

 

上下同心,创建成功。四年的不懈追求,四年的努力拼搏,这绝非易事。它凝聚着全市成千上万名干部职工、志愿者以及百万人民群众的无私奉献和心血与汗水,它体现了新时代下林州人弘扬红旗渠精神,再塑一条精神文明之渠的信心和决心;它传递着林州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聚力回应人民诉求的初心使命。

 

 

渠水长流,追梦不休。如今,林州又站在了新的更高起点,踏上了更大更远的追梦之路。“创文”没有终点,文明永无止境。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长征”路上,让我们高举精神旗帜,脚踏太行热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凝聚更多正能量,锻造城市的风骨与品质,奋力建成一条精神文明建设“红旗渠”,使林州成为一座远者来近者悦的精神之城、文明之城。

 

来源:云上林州APP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