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95后音乐教师耕耘三尺讲台 传递音乐之美

  发布日期:2020-11-13 19:09:11   我有话说
 假如心灵是一座城堡,那音乐就是进入这座城堡的门,会带着这份对音乐的热爱,坚守好自己的每一班岗。

 

郭甜甜,女,1997年4月出生,林州市茶店镇人,现任教于横水镇中心校,林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

为喜爱音乐而选择了音乐专业因为挚爱音乐而选择进入武汉音乐学院继续深造。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荣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指挥”等称号 2018年在第十二届海峡两岸青少年艺术节中获得美声组金奖,同年新郑大学生声乐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毕业后,以音乐学科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通过招教考试。作为一名新入职的教师,她努力发挥自己的特长,带领孩子们感受音乐的魅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经常参加公益性的文艺志愿演出,为乡亲们送去欢乐,送去祝福。

下一个是甜甜的节目,她穿着崭新得体的演出服在舞台旁已等候多时,问她演唱什么曲目,她笑着说《我爱你中国》。甜甜的笑靥很甜,甜甜的歌声也很甜,像“百灵鸟从蓝天飞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