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阳·林州建筑业发展(天津)座谈会在津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09 10:33:09   我有话说
 
11月7日,安阳·林州建筑业发展(天津)座谈会在天津市举行,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出席并讲话,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主持。政府各相关部门、金融机构负责人,在津奋斗的50多支匠乡劲旅企业家齐聚一堂,面对面沟通交流,共谋安阳林州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大计。



座谈中,付向羽、秦建发、冯海滨、万俊红、刘晓波、王建生等建筑企业家先后发言,重点分析行业态势走向,查摆面临困难问题,探讨政银企深度合作路径,提出营商环境优化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袁家健指出,建筑业在林州市乃至安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发挥着不可替代作用、做出了不可磨灭贡献。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挑战,党委政府将持续创优发展环境,强化服务举措,全力做到政策落实到位、帮扶支持到位、服务保障到位,为匠乡劲旅广大将士安心开疆拓土保驾护航。希望各位建筑企业家们,进一步发扬红旗渠精神,紧紧抓住京津冀一体化及雄安新区建设等战略机遇,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合力把“林州建筑”品牌叫得更响更亮,把“总部经济”做得更大更强,为助力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王宝玉指出,林州的发展同建筑业休戚相关、密不可分。服务建筑业就是服务林州未来,支持建筑企业做大做强就是支持林州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袁市长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清醒认识、压实责任,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以实际行动服务保障建筑企业发展壮大。希望各位在外奋斗创业的建筑企业家、项目经理,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大力发扬红旗渠精神,提振信心,不辱使命,争当林州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突击队,全力为红旗渠故乡更加出彩、红旗渠精神更加闪耀做出新贡献。

安阳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林州市领导孙建铎、韩爱民、呼明山、王志国、王献青、郭艳芬、郭有林、王 健、赵勇等出席。

林州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李茂生介绍了林州市建筑业发展情况。

林州市领导、市公安局局长王中华,市税务局、市农商行相关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
来源:林州市融媒体中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