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20安阳·林州旅游(天津)推介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07 20:57:35   作者:静朝 卫军 倩倩   我有话说
 

11月7日,2020安阳·林州旅游(天津)推介会在天津举行。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刘桂明,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建铎以及天津市200余家旅行社、自驾团体、研学机构负责人等参加推介会。

 

 

 

刘桂明在致辞中说,这次旅游推介和交流活动,送来了安阳·林州丰盛的旅游大餐,相信一定会吸引众多的天津旅游企业和市民到安阳·林州体验别样的城市风情。同时对我们来讲也是一次传经送宝和很好的学习机会,为两地进一步交流互动、加深友谊、增进合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希望借此宣传推介活动,进一步推动两地的文化旅游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互动、共同发展。

 

 

袁家健说,安阳、天津同在卫河之滨,一水相连,人缘相近,往来频繁。迈进新时代,安津两地在经贸、人才、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合作不断深化拓展,人流、物流、资金流更加密集,特别是越来越多的天津朋友走进安阳、发展安阳。安阳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一座开放的资源宝库。真诚邀请天津朋友来安寻宝鉴宝。我们即将开通津安周末旅游高铁,只需三小时便可抵安。真诚邀请旅游企业推介安阳。我们正在研究旅游企业引客入安激励措施,全面提供支持、服务和保障,鼓励旅行商组织安阳游专车专列,共同组建天津安阳旅游联盟。真诚邀请天下客商来安兴业,携手共建美好蓝图。

 

 

王宝玉介绍了林州市情,他指出,林州是红色教育高地。上世纪60年代,林州人民凭着一锤一钎一双手,在太行山的悬崖峭壁上苦战10年,开凿了1500公里长的“人工天河”——红旗渠,并孕育形成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同时林州还是“四有书记”谷文昌的故乡,全国供销系统的一面红旗——“扁担精神”的发祥地,三种精神相得益彰、闪耀太行。林州是旅游度假胜地。红旗渠红色教育游、太行大峡谷绿色生态游、林虑山蓝天滑翔运动游三色旅游交相辉映、蓬勃发展。与此同时,林州还高起点、高品位规划建设城乡,全域旅游格局也逐步形成。林州是幸福宜居之城。林州狠抓“绿”“水”两大基础工程,森林覆盖率48.3%,城市绿地率达35.67%,绿化覆盖率达39.1%,成为名副其实的“森林之州”。规划实施林河水系、桃园河湿地公园和南水北调入林工程,建成龙头山·龙湖公园、黄华河公园等水面景观5000余亩。城市宜居度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在河南县域民生幸福指数排名中连年排名前列。林州是开放包容之城。八百里太行把最美的一段留在了林州,现代化的交通拉近了天津和林州的距离,大大方便了天津朋友来林州这个“后花园”休闲度假。在此,真诚邀请大家到林州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和林州市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进行了旅游推介。

 

 

 

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旅行商同我市进行了旅游合作签约。

 

孙建铎主持推介会并宣布了天津市民来林州旅游的相关优惠政策。

 

韩爱民、呼明山、王志国、王献青、郭艳芬、郭有林、李茂生 、王中华、王 健、朱武迅、赵勇等市四个班子领导参加旅游推介活动。

 

据了解,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天津市民凭身份证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万泉湖游览,一律免门票。组团来林进行参观旅游、研学培训的天津游客团队可以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来源:林州融媒体中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