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2020年“迎重阳”老年文体展演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9 16:42:31   我有话说
 10月23日上午,由市老年人体育工作委员会举办的林州市2020年”迎重阳“老年文体展演展示活动在市体育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鲁红杰、市领导朱武迅、市政协原主席、市太极拳协会名誉主席梁雪山出席会出席启动仪式。

朱武迅代表市四大班子领导向关心和支持我市老年体育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参加此次展演活动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并祝愿全县老年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他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积极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广泛开展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社会活动,为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创造良好的环境,让老年人能有一个愉快的晚年,为经济建设发展发光和热。同时希望全体老年朋友本着“参与、快乐、健康、安全”的原则积极参加活动,把文体展示活动办成加深友谊,增进团结的老年体育盛会;共同将我市的老年文体活动推向新的高度。

鲁红杰宣布林州市2020年”迎重阳“老年文体展演展示活动2020年重阳节老年健身展示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参演的近50支代表队分别表演了舞蹈、太极拳、太极功夫扇、太极棍、广场健身操、手杖操、空竹等适合中老年人的文体健身节目,内容精心编排、积极向上,充分融合体育健身和文艺表演元素,展示了全市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老年人追求健康美好生活的情怀。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收放自如,吸引现场观众鼓掌叫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观众更是拿出手机拍摄照片、视频,为全市人民献上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展演结束后,我市太极拳健身协会举行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拳、舞、操比赛。全市50支代表队600余人将进行为期三天的比赛。

本期来源:老干部局妇委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