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在重阳节 情暖敬老院” ——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开展重阳节走进敬老院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20:44:03   我有话说
 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让老人过上一个详和、快乐的重阳节,2020年10月24日上午,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志愿者和学生,来到林州市老年公寓,看望在那里生活的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大家一来到敬老院,就受到敬老院院长及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随后师生志愿者们就积极投入到了劳动中,有的同学捡拾草坪上的垃圾,有的陪老人聊天解闷,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并把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献给老人。

 

捡拾垃圾

 

扫地

 

与老人合影

杨雨含、郭子涵为老人们献歌《我是妈妈放飞的风筝》《你的白发》

 


程柯芯为老人们表演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

王钦可同学为老人们朗诵古诗词《将进酒》


徐丽颖同学朗诵《夕阳红》

高勇强老师为老人们演唱《父亲》

宋建红老师表演《花木兰》


刘凌峰老师朗诵《重阳节》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明白尊老爱老不是空洞的口号,尊老爱老是一个个小小的举动,是一句句贴心的话语,是一个个理解的微笑,让学生们把尊老爱老当成一种习惯,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知感恩的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学校与敬老院之间的联系,传承了尊老爱老、老少共融的良好社会风尚,对学生们更是一次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